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健身改变生活>颈部运动

预防颈部酸痛的PNF伸展

您是否经常坐着呢?您是否经常感觉全身肌肉酸痛、脖子僵硬和头痛头晕呢?你是否感觉身体乏力,经常失眠而且记忆力减退呢?如果您有这些症状的话,一定要注意啦!接下来,我们的教练辛苦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练习的好方法,一定要坚持哦!

    古语云:“久坐伤肉,久立伤骨,久卧伤气,久行伤筋!” 人除了睡觉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坐,无论坐办公室、坐着吃饭、看电影、开车,一天中坐上七八个小时算稀松平常的事。不过很多人大概不了解,坐的不当可是会出现问题的。

    您知道吗?久坐得影响可是非常大的,影响您的血液循环流通,影响您的颈椎,影响您的消化系统,更重要的是它还会影响到您的心脑血管!

    您是否经常坐着呢?您是否经常感觉全身肌肉酸痛、脖子僵硬和头痛头晕呢?你是否感觉身体乏力,经常失眠而且记忆力减退呢?

如果您有这些症状的话,一定要注意啦!接下来,我们的教练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练习的好方法,一定要坚持哦!

 

英派斯高级教练高振超为网友讲解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