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健身改变生活>女性提臀运动

冬季提臀术 打造完美翘臀

    下垂臀部的拯救方案:

  想预防和矫正臀部下催,需要注意饮食、提臀操、注意休息三合一。

  A、翘臀饮食:

  以大豆之类原植物性蛋白质,或是热量低且营养丰富的海鲜为主食。

  防止臀部扁平下垂的最佳食品就是含有植物性脂肪或植物性蛋白质的物,例如豆腐。

  鱼类不仅热量比肉类低,还含有更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唯他命与DHA,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与体内脂肪的消耗。

  玉米油、橄榄油与葵花油均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用它们代替动物性脂肪能让你兼顾美丽与健康。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蔬菜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便秘机率,进而创造纤瘦且健美的下半身。

 

    B、提臀操

  以下三款提臀操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和条件来选择:

  1)大S推荐的翘臀秘诀

  为了追求美丽奋不顾身的大S,在塑造翘臀上也颇有心得哦:

  其实只要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外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两股用力往内夹,次数能超过20下最好。

  搽翘臀霜很多品牌的翘臀霜也很有效。但是你若只是轻轻地像搽脸一样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按摩必须用力,但不要用力到让自己瘀青的地步。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用手掌部位去压和推多余的脂肪。这种按摩方式,对大腿和手臂水肿也非常有效。

  2)平躺提臀动作:

  步骤一:平躺在地面,将双腿向后伸直,双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

  步骤二:上举不要太高,大约与身体成一直线,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敛,以免伤及下脊椎,反复约2O次。

 

  3)惦脚运动

  1、立正双脚并拢,吸气惦脚尖,意志力集中于大拇趾与食趾,脚跟离地约一个半至两个拳头的距离,肛门缩紧。

  2、吐气,慢慢将脚放下,肛门放松,重复之间的动作8次。

  运动后不要立刻休息,而是给自己一段放松的时间,散散步,不能马上坐下。少吃含大量动物性脂肪的食物。

 

    C、良好的生活规律

  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多运动、不熬夜、不喝酒不抽烟等,对你的臀型,乃至整个身材都大有好处。


胡顺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