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直通全运>焦点新闻

山东小将历史性勇夺全运体操男团银牌

广东队夺得男子团体的金牌

山东小将历史性摘得银牌

四川队获得第三名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李冉 尔印 吴哲 隋乔 新婷 杨博)16日22:00,经过紧张角逐,体操首金争夺战落幕, 广东队摘得男子团体金牌,山东队位居第二名。四川队居第三。(精彩推荐:广东男团摘体操首金创三连冠奇迹 山东队功亏一篑屈居亚军)
    今天的男团冠军争夺战格外激烈,在前四轮,浙江、山东、解放军轮番做庄。第五轮,赛前一直被看好的广东队、四川队直追赶上,暂列二、四位。到了最后一轮,赛场仍然出现白热化状态。
    山东队最后一轮鞍马比赛,三名队员发挥良好,都没有出现失误,闫仁鹏得到15.500的高分,黄玉国也得到14.600的分数。四川队最后一轮是自由体操,首先出场的罗泽鹏得分14.850,冯喆得分14.900,自由操是邹凯的强项,果然,压轴出场的他,向全场观众献上一个近乎完美的结束串,得到15.325分;广东队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单杠,最后出场的李鹏稳健落地,得到14.800分。
    经过最后一轮角逐,广东队摘得男子团体的金牌,山东队以0.225分之差摘得亚军,仅比季军四川队高出0.025分,这也是山东队历史上最好成绩。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