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城管

二七路口十点以后小商小贩占道摆摊,请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我们队员是要坚持晚上值班,但是十点以后可能就少一点。这种情况应该说在白天,或者是晚上八点之前,我们都是比较到位的去进行治理。既然这位网友提出来了,我们给市中区执法局,特别是这个辖区中队的办事处的领导说一下,关注这个事情,尽可能的去规范。

    论坛网友“最红的蓝”:二七路口过了十点以后必定是个小商小贩摆摊的时间,污染环境不说,还把桌子摆到路中间,请相关部门进行治理?

    马平:我们队员是要坚持晚上值班,但是十点以后可能就少一点。这种情况应该说在白天,或者是晚上八点之前,我们都是比较到位的去进行治理。十点以后,特别是作为北方城市,人就比较稀少了,有些个别的做类似夜宵的,有这种情况。既然这位网友提出来了,我们给市中区执法局,特别是这个辖区中队的办事处的领导说一下。我们来关注这个事情。尽可能的去规范。
    还有一个就是采取疏堵结合,通过今后的一些努力,我们和相关部门来积极配合,多建一些便民的菜市场,或者小吃的一条街,尽可能的把这些零散的占道经营的情况集中在一起,然后集中管理,包括在环境上进行规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