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城管

夏天街边烧烤受市民喜爱,但环境卫生极差,请采取措施整治一下。

从执法局这个角度来讲,要加强监管,加强治理。同时还有一个统一规范的问题,引导业户入市入场经营。做的比较好是的五里沟办事处去年搞了一个地下烧烤。再就是加大配合,和卫生,环保等各部门加大管理配合力度。

    论坛网友"爱生活爱拉登":每年夏天都是街边烧烤的天下,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烟雾缭绕,碳熏环境卫生极差。是否能请有关部门的同志提出点可行措施,在保证不受环境污染和损害健康的情况下,统一整治一下街边烧烤摊的环境卫生。

    济南市城管局副书记、城管执法局政委马平:现在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类似于这种情况,包括烧烤,就会很多,从执法局这个角度来讲,要加强监管,加强治理。同时还有一个统一规范的问题,引导业户入市入场经营。做的比较好是的五里沟办事处去年搞了一个地下烧烤。再就是加大配合,和卫生,环保等各部门加大管理配合力度。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