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城管

青后小区小商贩一直没有根治,影响居民生活。

目前关键是加强管理,规范管理。把所有的小摊集中到一块,然后规定一个时间,早市是几点到几点,然后结束以后,把现场打扫干净。每个办事处都有城管科。居委会的城管科里面,很多地方已经采取了合作办公,里面有环卫的人,也有办事处的人,也有我们执法处的人在里面,各司其责。

    手机报读者1590***0037:“经营的小商贩一直没有根治,给小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不便,堵塞交通,吵闹声影响居民生活和学生学习。特别是青后小区2区13号楼省物价局宿舍。”

    济南市城管局副书记、城管执法局政委马平:目前关键是加强管理,规范管理。把所有的小摊集中到一块,然后规定一个时间,早市是几点到几点,然后结束以后,把现场打扫干净。每个办事处都有城管科。居委会的城管科里面,很多地方已经采取了合作办公,里面有环卫的人,也有办事处的人,也有我们执法处的人在里面,各司其责。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