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环保

济南没有特别的优势,与青岛也没法比,请评价一下济南吧。

就环境保护来说,济南的自然环境与青岛相比有比较大的差距,济南的环境容量要比青岛小的多,所以济南市要赶上青岛就要付出的更多,作出的努力更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通过扎实努力的工作来缩小与青岛的差距,把济南建成天更蓝、水更清的山、泉、湖、河、城溶为一体的生态城市。

    论坛网友“凤鸣海陵”:济南要想重生,必须置之死地而复生,要把济南看成什么都没有的一穷二白城市,实际上公平的说,济南真没有特别优势的地方,所以济南从来只跟周围几个小城市攀比,比青岛都不太敢,请几位领导评价一下济南吧。

    济南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翟立哲:就环境保护来说,济南的自然环境与青岛相比有比较大的差距,济南的环境容量要比青岛小的多,所以济南市要赶上青岛就要付出的更多,作出的努力更大。我们有决心、有信心通过扎实努力的工作来缩小与青岛的差距,把济南建成天更蓝、水更清的山、泉、湖、河、城溶为一体的生态城市。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