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后全运时代的城市管理>交警

济南公布了电子眼的分布,有些汽车公然闯红灯,望有关部门给予重视。

向社会公布监控设备的位置这是上级公安机关提出的便民举措之一,根据工作需要,今年,各类交通监控设备将施行动态有效管理,将有效的资源用到最需要的路口和路段。变更地点将随时向社会公布。对于经十路长途车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责成辖区大队加大整治力度。

    大众网网友“hinrich”:请问交警部门的领导,济南公布了电子眼的分布,我感觉有利有弊,经十路槐荫区政府旁边的路口,由于都知道没有电子眼,哪怕是大白天也有很多司机闯红灯,长途汽车更是霸道,行驶在公交车道上摁着喇叭横冲直撞,速度极快,全然不顾有没有行人。夏天的时候很多市民在经十路上散步,长途车高速行驶乱摁喇叭非常吵闹,极度影响心情,望有关部门给予重视。

    济南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曹凤阳:向社会公布监控设备的位置这是上级公安机关提出的便民举措之一,根据工作需要,今年,各类交通监控设备将施行动态有效管理,将有效的资源用到最需要的路口和路段。变更地点将随时向社会公布。对于经十路长途车交通违法行为,我们将责成辖区大队加大整治力度。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