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杰

2010-10-18 15: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个人简介

    黄杰,男,四川新闻网行政总监

    四川新闻网简介

    四川新闻网(www.newssc.org)成立于1999年,是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直属事业单位, 四川省省级文明单位,是四川省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和和重点新闻门户网站,被国务院新闻办列为全国六大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是中共四川省委确定的与四川日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四川电视台并列的省级四家主要媒体之一,是全省媒体集中上网的平台。


     作为全国最早成立的省级新闻网站,拥有全国第一家跨省际的网络媒体——中国西部网,也是中国互联网对外宣传西部联盟执行主席单位,是四川省独家拥有“手机出版”权资质的媒体SP,其旗下的四川手机报是川内唯一全网运营的手机报。四川新闻网目前拥有频道62个、系列网9家(四川文明网、四川警察网、四川三农新闻网、中国川剧网、四川灾后重建网等)、在全省21个市州建有分频道19个。现有员工600余人(包括市州频道),自办刊物有《成都楼市》、《舆情专报》。网站全年日平均点击量维持在400万次以上,注册会员30多万,日均浏览量100万人次,日均发帖量10000多帖,即时在线人数10万人以上,网民来自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四川电信统计四川新闻网的新闻资讯类访问流量居全省第1位。


高娜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