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绍万:借助网媒强大影响力挖掘“蓝色”亮点

2010-10-22 09: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考察采访活动22日上午9时在山东新闻大厦启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致辞

    大众网直播快讯 关注山东半岛,聚焦蓝色经济。“亚太森博杯”聚焦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考察采访活动22日上午9时在山东新闻大厦启动。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媒体同仁: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半岛蓝色经济区考察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我代表承办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大众报业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是胡锦涛总书记站在全局高度作出的重要指示,是事关山东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抓住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当前山东上下正齐心协力,全面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
  自去年山东省“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启动以来,大众报业集团以及所属各媒体始终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坚持为蓝色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举办高端论坛和专题采访活动,为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2009年6月,大众报业集团联合省委政策研究室等部门共同举办了首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高峰论坛;11月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组织了“聚焦蓝色经济,展示半岛风采”大型采访活动;今年5月和省委宣传部、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举办了“蓝色经济大家谈”暨首届半岛市长论坛。
  今天我们又在这里共同启动了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大型考察采访活动,就是希望借助在座的全国最知名、最权威的网络媒体强大的影响力,一起宣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共同挖掘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亮点,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添砖加瓦!
  大众报业集团是山东省最大的报业集团,也是国内最大的报业集团之一。作为山东舆论宣传主阵地,大众报业集团目前拥有14报5刊1网站,其中大众日报是我国报业史上连续出版时间最长的报纸,目前发行量在全国省级党报中排名第二,齐鲁晚报和半岛都市报广告收入均过亿,并双双入选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大众网是山东最大、最权威的新闻网站,去年被国新办列为全国十家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
  大众报业集团也已将大众网作为集团未来事业发展的四大潜力板块之一,将借助转企改制试点新闻网站上市融资的绿色通道,对内整合集团内现有网站、信息、技术等优势资源,对外加快并购重组、投资入股,强力拓展城市大屏、手机报、电子阅读器、移动新媒体、信息产业、软件开发、游戏动漫等新产业。力争短时间内将这个潜力板块变成重要的支撑板块。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在座的兄弟网站学习。
  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工作中,大众报业集团先后与省内潍坊、临沂两地报业集团合作,深度整合、共同经营两地的三份报纸,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报业资源优化重组的破冰之举,当前,根据新的形势,大众报业集团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挺进全国报业五强,跻身传媒第一方阵”的全新战略目标。
  在迈向新目标的征途中,大众报业集团离不开在座领导、嘉宾和媒体同行的鼎力支持,大力帮助,我们也愿意与各位携手共赢。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今天的启动仪式,并预祝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半岛蓝色经济区采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王晓亮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