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有一种希望叫感动>走进夏蔚

夏蔚中心小即将改扩建 资金有缺口呼唤爱心

连日来,本网关于革命老区沂水县夏蔚镇学校教学条件急需改善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爱心企业和网友给本网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给夏蔚镇的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3日,夏蔚镇党委书记李振现告诉记者,夏蔚镇中心小学已经有了改扩建的计划,预计今年6月份即可开工,但目前改扩建的资金还存在着一定的缺口,希望有条件的企业和个人能提供一定的援助。

  大众网5月25日讯(记者 赵永刚)连日来,本网关于革命老区沂水县夏蔚镇学校教学条件急需改善的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众多爱心企业和网友给本网打来电话,表示愿意给夏蔚镇的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3日,夏蔚镇党委书记李振现告诉记者,夏蔚镇中心小学已经有了改扩建的计划,预计今年6月份即可开工,但目前改扩建的资金还存在着一定的缺口,希望有条件的企业和个人能提供一定的援助。
  23日上午,夏蔚镇党委书记李振现和镇长于民专程来到大众网,感谢大众网对夏蔚镇教育事业的关注,感谢大众网呼吁社会帮助老区孩子的爱心之举。李振现告诉记者,夏蔚镇中心小学不仅是校舍不足、学生拥挤,还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现有的一座教学楼已是D级危房,而且学校大门紧邻省道,学生上学也不安全,学校改扩建已势在必行。
  李振现说,沂水县和夏蔚镇两级政府对教育事业一直非常重视,这两年在教育方面的投入也非常大。他透露,夏蔚镇中心小学的问题早就引起了县、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县里和镇上一直在筹措资金准备对这所学校进行改扩建,目前大部分资金已经到位,6月中旬即可开工建设。但由于财力有限,目前建设资金还存在着一定的缺口。
  李振现希望能通过大众网呼吁更多有实力、有条件的爱心企业向老区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使他们能早一天能拥有宽敞明亮的教室,早一天像城里孩子一样受到良好的教育。
  为了让老区的孩子能够梦想成真,大众网六一前夕将推出“情系老区孩子 爱心播洒希望——大众网友、爱心企业援建《大众日报》创刊地希望小学”的爱心行动,希望广大网友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咨询电话:0531-85193137。

 

    前期报道:高山难阻读书渴望 老区孩子走两小时去上学

       四名小学生一堂课 老教师大山里守住希望

       70学生挤在一间教室里 五年后才能有风琴

              老区娃都有大理想 "山里小歌手"想当歌唱家

              家徒四壁一墙奖状 老区留守女孩矢志上清华

              为让孩子少跑路“流动教师”每日奔波数十里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