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市场开发正式启动

2011-12-03 10:35:00     作者:    来源: 海阳亚沙会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沙滩 亚沙 广州亚运会 运动会组委会 市场开发
[提要] 2009年5月28日上午,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市场开发启动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的亚沙会市场开发工作正式向国内外企业敞开了大门。核心图形的色彩采用“海洋蓝”、“沙滩黄”、“樱桃红”、“青铜绿”四种海阳自然生态色彩。

  2009年5月28日上午,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北京举行市场开发启动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的亚沙会市场开发工作正式向国内外企业敞开了大门。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出席发布会并启动亚沙会市场开发。

  2006年12月2日,海阳代表中国成功获得了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权。2009年3月12日,海阳亚沙委与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共同签署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市场开发权让渡协议,以买断的方式,获得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境内外完全的市场开发权益。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对外公布了亚沙会市场开发计划。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招募6家高级合作伙伴、10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和15家供应商。高级合作伙伴,合作伙伴的招募将于今年6月份完成,并启动赞助商、供应商的招募,亚沙会特许经营计划工作也同时全面实施,面向国内外招募13个类别的特许经营商、特许销售商等。

  亚沙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在致辞中说,将于2012年在我国山东省海阳市举办的第三届亚沙会,是我国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项具有广泛影响的重要国际体育盛会。亚洲沙滩运动会集激情、阳光、时尚、休闲为一体,以其特有的体育理念为全世界所关注,被誉为“开创了体育运动由竞技体育向快乐体育转变的新时代”。亚沙会市场开发的启动,必将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次与国际体育活动再次结合的良好机会,为中国企业拓宽合作领域、走向世界,为国际企业界了解中国、进入中国市场,开辟新的渠道。

  亚沙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阳亚沙会,将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以开放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和一流的标准,全面支持海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组委会等有关方面,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全方位做好赞助商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赞助商合法权益,让赞助企业充分享受到亚沙会带来的广泛效益和丰厚回报。

  发布会上,还举行了亚沙会市场开发首批签约企业的签约仪式,中华网、广东锐丰音响、广东宏泰照明、广州爱奇实业等知名品牌成为亚沙会的首批签约合作伙伴。

  发布会期间,亚沙委对外发布了亚沙会核心图形-凤舞金滩。核心图形整体图形以圆的形态展现,背景是“蓝天、海洋、沙滩”的交汇融合,主要核心是凤凰,源于海阳凤凰传说,凤凰的形态是由舞动的丝带、运动的姿势以及沙滩、海浪提炼而成,气韵生动,浑然一体。核心图形的色彩采用“海洋蓝”、“沙滩黄”、“樱桃红”、“青铜绿”四种海阳自然生态色彩。

杨凯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