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第三届亚沙会志愿者标志在京揭晓

2011-12-13 10:35:00     作者:    来源: 海阳亚沙会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亚沙 志愿者 沙滩 揭晓 牵手
[提要] 25日下午,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钓鱼台国宾馆揭晓了亚沙会志愿者标志,从此,亚沙会的志愿者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标志。

  11月25日北京讯 今天下午,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在钓鱼台国宾馆揭晓了亚沙会志愿者标志,从此,亚沙会的志愿者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标志。

  志愿者是重大赛事的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历次重大体育赛事中,志愿者标志都以其形态生动、寓意深刻而广为传播。2011年4月12日,海阳亚沙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志愿者标志,截止6月30日,共收到应征作品164幅。最终获选的志愿者标志,简练流畅,寓意深刻--两个志愿者牵手连心,勾勒出一个心形图案,寓意海阳亚沙会向世界人们伸出友爱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充分展现志愿者我奉献我快乐的主题精神;舞动的浪花,抽象凝练的线条一笔描成,幻化成志愿者牵手连心,形成代表志愿者volunteer的“V”字造型,体现本届亚沙会“快乐在一起”的主题;“红、蓝、黄”三色相互生辉,“黄”是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的沙滩,充满着活力、朝气;“蓝”是海洋的颜色,彰显海阳黄海之滨的自然魅力;“红”是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热情,服务来自亚洲各地的朋友;璀璨沙滩,沙滩是沙滩运动的灵魂,标志以一抹沙滩与海洋为底,璀璨夺目,与志愿者蓬勃的热情,诠释了本届亚洲沙滩运动会“海韵、阳光、激情、时尚”的理念。

  亚沙会志愿者标志由金一文化设计团队设计。

杨凯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