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亚沙会筹办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2011-12-03 10:35:00     作者:    来源: 海阳亚沙会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亚沙 亚奥理事会 会组委会 杨树安 比赛
[提要] 组委会领导在欢迎晚宴上致辞时说,海阳亚沙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日前经亚奥理事会全体会议批准,海阳亚沙会新增加了滑水项目,项目总数达到了13个大项。

  9月6日,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团长大会在举办地海阳市召开。会议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筹办工作安排和相关政策进行了陈述和讨论。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副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张吉龙出席大会。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杨树安在开幕式致辞中说,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海阳在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宣传推广、市场开发、城市运行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中国奥委会将与亚奥理事会、亚洲各单项组织、各奥委会密切合作,发挥优势积极支持海阳做好各项工作,为成功举办一届快乐精彩的亚洲沙滩运动会作出贡献。

  张吉龙代表亚奥理事会主席萨巴赫对海阳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亚奥理事会非常感谢海阳市政府和人民对亚沙会筹办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们的工作富有创意,高效扎实,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今后,亚奥理事会将继续加大对海阳亚沙会筹备工作的支持力度。

  组委会领导在欢迎晚宴上致辞时说,海阳亚沙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今天团长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亚沙会的整体筹备工作进入了完善提高的关键阶段。下一步,海阳亚沙会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亚奥理事会和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联系,密切协作配合,努力营造优良专业的比赛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把亚沙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相信在各方的全力支持下,海阳亚沙会一定能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运动会,在亚沙会历史上写下精彩的一页。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亚沙会比赛场馆设施建设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团长大会取得的成果。

  第三届亚沙会将于明年6月16日在海阳隆重开幕。日前经亚奥理事会全体会议批准,海阳亚沙会新增加了滑水项目,项目总数达到了13个大项。

杨凯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