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刘长燕:寒冬送温暖,大家都传爱的接力棒

2011-12-31 17:35:00     作者: 王磊 赵新婷 马鑫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千家爱、百家衣
[提要] 今天上午,“千家爱、百家衣”活动为仲宫镇穆家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首批200余件爱心棉衣。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董事长刘长燕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百家衣”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暖暖的那份爱带给那些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董事长刘长燕等搬着一箱箱的爱心衣送到孩子们的教室

换上新棉衣的孩子们和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董事长刘长燕及爱心网友合影

    大众网济南12月31日讯记者 王磊 赵新婷 马鑫)今天上午,“千家爱、百家衣”活动为仲宫镇穆家小学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首批200余件爱心棉衣。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董事长刘长燕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百家衣”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暖暖的那份爱带给那些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今天上午,在“千家爱、百家衣”活动首批爱心衣捐赠仪式上,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董事长刘长燕表示,作为一家经营母婴产品的企业,婴贝儿始终认为企业的经营业绩有限,但肩负的社会责任无限。她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百家衣”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把暖暖的那份爱带给那些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从12月23日,“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启动后,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济南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30余家变身爱心棉衣接收站,为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12月27日,“千家爱百家衣”活动在全省17市同步启动,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在省内各地市的门店同时加入到活动中来,将爱心捐赠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据了解,婴贝儿母婴购物广场,是目前山东省内品类最齐全,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母婴用品连锁大卖场。自2007年8月第一家卖场开业以来,三年时间已发展到30余家门店,拥有会员已超过100000名。近几年来,该企业多次参加大众网等媒体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