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1专题汇总 > 护士节 > 天使风采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田宏玲

2011-05-15 16:14: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田宏玲
[提要] 田宏玲,女,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大学本科,副主任护师,现任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兼任济南护理学会理事、济南科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静脉输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省静脉输液委员会委员。

    田宏玲,女,196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大学本科,副主任护师,现任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兼任济南护理学会理事、济南科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静脉输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省静脉输液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学院兼职教授,济南卫生学校兼职教师。
  在护理工作中,立足本职,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在医院率先开展静脉留置针、PICC的穿刺技术、胰岛素泵、输液泵及呼吸机等先进技术的临床应用,多次进行业务讲座并组织多种形式的英语护理查房,创立健康教育路径,协助创办了院内刊物《护理园地》。自担任护理部主任以来,加强护理管理,提高临床护理质量,建章立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及流程,不断推行创新管理,严格三基三严,在第三届南丁格尔杯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等活动,被确定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省级重点联系医院。发表论文16篇,获济南市科学技术优秀学术成果三等奖,参与完成科研成果一项,获“济南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被评为首届“济南市十佳护士”, “济南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多次被评为院级“先进工作者”、“优秀科主任”。

陈新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