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中国刷新单届夺金纪录 暂以75金雄踞榜首

2011-08-23 07:46:00     作者: 黄越滔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运会 夺金 中国队 单届 中国代表团
[提要] 深圳大运会接近尾声,中国代表团“超越历史”,刷新了大运会单届夺金历史纪录,目前以75金雄踞榜首。羽毛球项目收官,以北京交通大学校队为班底的中国队一金未得,泰国队、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分享了5个单项的金牌。

  本报深圳8月20日电(特派记者 黄越滔) 深圳大运会接近尾声,中国代表团“超越历史”,刷新了大运会单届夺金历史纪录,目前以75金雄踞榜首。

  今日决出35金。中国队在跳水、射击最后一天比赛中分别豪取4金和6金,这两个项目中国队都是强手如林,结果前者拿下总共12金中的11金,后者共拿下13金。

  女子水球决赛,以世锦赛亚军阵容出战的中国队轻取美国队,成功卫冕。而男子三大球,俄罗斯男排以3比1击败乌克兰队夺冠,立陶宛队在男篮决赛中以76比74胜俄罗斯队夺冠。在男篮排位赛争夺第17名的比赛中,东道主中国男篮以87比88惜败给韩国队,最终以第18名收官。而以复旦大学男排为主出战大运会的中国男排最终也是排名第18。最后结束的男足决赛,日本队以2比0击败英国队,第5次夺得大运会男足冠军。中国男足以1比0击败意大利队,获得第7名,这是北京大运会以来中国男足的最佳战绩。

  羽毛球项目收官,以北京交通大学校队为班底的中国队一金未得,泰国队、韩国队、中华台北队分享了5个单项的金牌。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