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携市政 进社区解难题

2011-11-04 19:03:00     作者: 王光照 赵丽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大篷车;市政部门;历山;世纪园;名郡;公用事业局;进社区;社区居民
[提要] 23日,本报“张刚大篷车”联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走进6个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许多市民代表反映的水、气、暖难题现场得到解决。截至目前,本报联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已走访了121个社区,累计解决问题3126件。

  在历山名郡小区,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关于水、气、暖方面的问题。 本报记者 郭建政 摄

23日,在历山名郡小区,济南热电的工作人员正打压试水。 本报记者 郭建政 摄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 王光照 赵丽) 23日,本报“张刚大篷车”联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走进6个社区开展便民服务,许多市民代表反映的水、气、暖难题现场得到解决。截至目前,本报联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已走访了121个社区,累计解决问题3126件。

  23日上午9点半,本报记者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齐鲁世纪园、历山名郡等6个社区,与社区相关负责人以及市民代表座谈,了解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水、气、暖等市政难题。“进社区就是为老百姓解决难题,实在解决不了的,我们也要做出承诺,给出未来解决的时间表。”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局长贾玉良说。

  在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七里堡南北社区居民代表周传华反映,小区附近有一个健身广场,平时到这里休闲运动的居民很多,但是该处没有路灯,居民晚上健身很不方便。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结束后,立即来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决定在广场东西两侧新建3处路灯。

  另外,世纪园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齐鲁世纪园物业公司等也纷纷提出了各自在水、气、暖方面存在的难题。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贾玉良都一一进行了解释,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能解决的立即解决。

  今年,本报联合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已经7次进社区,走遍了市内五区101个社区。加上去年进入的20个社区,截至目前,累计走访社区数已达到121个,共计解决市政难题3126件。贾玉良表示,市政部门力争再用3年时间,将济南市社区全部走访一遍。

  在此前进社区活动中,济南港华为君逸左岸社区、县西巷社区开通了天然气;舜玉南区、剪子巷等坑洼路面得到修补。在尚未办结的问题中,多数是加入集中供暖等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不能石沉大海,我们会将其列入工作计划,待条件成熟时再逐步解决。”贾玉良说。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