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得起劲听得过瘾 “社区红歌大家唱”圆满落幕

2011-11-04 19:12:00     作者: 陈伟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演员 道德街 映山红 四渡赤水出奇兵 槐荫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会 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江姐选段 集合在鲜艳的党旗下
[提要] 6月29日晚7点半,由本报张刚大篷车、槐荫区委宣传部和省农科院兴牛乳业联合主办,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党工委协办的“社区红歌大家唱”第六场暨槐荫区道德街街道消夏晚会,在槐荫区华联广场唱响。

▲唱起红歌,激情四射。 本报记者 邱志强 摄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 陈伟) 6月29日晚7点半,由本报张刚大篷车、槐荫区委宣传部和省农科院兴牛乳业联合主办,槐荫区道德街街道党工委协办的“社区红歌大家唱”第六场暨槐荫区道德街街道消夏晚会,在槐荫区华联广场唱响。近千名居民观看了演出,演员们唱得起劲,观众听得过瘾。

  尽管演出要到晚上7点半才正式开始,但很多市民早早地就在华联

  广场上等待精彩节目上演。

  首先亮相舞台的是槐荫区老年大学的天和艺术团,他们带来的节目是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演员们一出场就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虽然合唱团成员的年纪近60岁,但是整个合唱声音洪亮,表演一气呵成,唱出了老年人的风采。

  老年人一马当先,小伙子们也不甘落后。道德街街道12个年轻党员临时组队,表演了诗朗诵《集合在鲜艳的党旗下》。

  舞台上的精彩演出让现场观众过了一把“红歌瘾”。居民王平告诉记者,他今年68岁了,是个老党员,平时非常喜欢听红歌、唱红歌。“每年七一前后,社区里都会组织一些小型红歌比赛之类的活动,但是像今天这么大规模的红歌会,真是很少见。今天过来听听,感觉非常过瘾。”

  红歌会上的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小合唱《映山红》、女生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江姐选段》等都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上近9点钟,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此次“社区红歌大家唱”最后一场的文艺演出圆满结束,许多热心市民走上舞台和演员合影留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

王晓亮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