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刚大篷车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在济柴社区开场

2011-11-04 19:13:00     作者: 网络    来源: 舜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济柴;球队;文化节;开场;门球;大篷车;露天电影;消夏
[提要] 看露天电影关键是一种气氛。7月15日至16日,齐鲁晚报张刚大篷车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在历下区济柴社区开场。电影放映前,不少居民早早地就带着马扎占了靠前的地方,许多路过的市民也禁不住站在后边驻足观看。

门球比赛上来的全是好手。

看露天电影关键是一种气氛。

  7月15日至16日,齐鲁晚报张刚大篷车社区文化节第一站在历下区济柴社区开场。本次文化节由张刚大篷车和济柴社区联合主办,两天时间内共举办了消夏晚会、门球比赛、露天电影等一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消夏盛宴。

  15日,虽然当天下午刚刚下过一场大雨,但晚上感觉起来还是有些闷热。不过,闷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看演出的心情。在济柴职工活动中心,由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消夏晚会正在上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数百位居民前来“凑热闹”。

  除了本社区的居民,现场观众中还有不少是从其他社区赶来的,市民曹先生就是带着孩子专门从北园赶来看演出的,“从报纸上看到今晚有消夏晚会,带着孩子一起过来看看,挺热闹,真不错。”

  第一天晚上看演出,第二天晚上看电影。16日晚,一场露天电影在济柴职工活动中心上映了。虽然电影不是最新的,但自己拿着板凳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却是久违了。

  晚上的节目精彩,白天的比赛同样热闹。16日,在济柴社区门球场上,包括济柴门球队在内的5支门球队在这里同场竞技。看上去平静的比赛,对这些队员们来说却是紧张得很,5支高水平的队伍轮番角逐,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下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断了最后的决赛,“运动员”们不得不将“战场”转移到了室内,比赛项目也从门球变成了打牌。

  “咱的社区文化节可真热闹,可只有两天真不过瘾。”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张刚大篷车社区文化节第一站落下了帷幕。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却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不少欢乐。不少居民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快快乐乐地过一个夏天。

  露天电影,还是那个感觉

  16日晚8点,本次社区文化节的最后一个活动———露天电影在济柴职工活动中心准时放映。虽然下午刚下了一场雨,但依旧阴沉的天气却挡不住居民来看电影的热情。不少人感叹,好久不看露天电影了,看一看,还是那个感觉。

  电影放映前,不少居民早早地就带着马扎占了靠前的地方,许多路过的市民也禁不住站在后边驻足观看。“哎,有放电影的。”市民王小姐和同伴刚从一家超市出来,看到正在放映电影,特意走过来看看,“这种电影小时候在老家的时候看过,不过好多年没看了。”

  “效果确实不如电影院好,可这气氛比电影院好多了,以前看电影不都这么看嘛。”说起看露天电影,居民刘老先生颇为喜欢。

  济南最优秀的门球队都来了

  全国锦标赛冠军、全国冠军赛冠军、济南冠军赛冠军……在16日的社区文化节门球比赛中,5支参赛队伍身上的一个个冠军名头特别引人关注,几乎每支球队都有好几个冠军头衔。

  济南门球协会主席马宝生介绍说,济南的门球水平确实非常高,得全国冠军是常有的事,听说社区文化节搞门球比赛,大家一合计就都来了,“济南最好的门球队差不多都在这儿了。”

  高手对决,结果自然也难料,从早上一直鏖战到下午,各支冠军队伍纷纷落下阵来,最终闯入决赛的是七里河门球队和中铁十局电务工程公司门球队。下午的决赛也是十分胶着,只可惜比赛临近结束时,却被突然袭来的大雨打断了,结果领先的七里河门球队成功夺冠。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