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孔军:服务民生,全力建设数字滨州

2012-02-28 23:41:00     作者: 范荣鹏 尹玉涛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建设“数字滨州”,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全覆盖”,是滨州市今后五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如何更好的服务民生,推进“数字滨州”的建设,切实服务好滨州经济建设?对此,滨州移动总经理孔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发挥主流运营商的优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优化基础网络,提升网络质量,做好民生服务。

滨州移动总经理孔军

滨州移动总经理孔军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滨州移动为滨州“两会”提供通信保障服务

 

 

    大众网滨州2月28日讯记者 范荣鹏 尹玉涛)建设“数字滨州”,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全覆盖”,是滨州市今后五年的重点工程之一。如何更好的服务民生,推进“数字滨州”的建设,切实服务好滨州经济建设?对此,滨州移动总经理孔军在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表示,要发挥主流运营商的优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优化基础网络,提升网络质量,做好民生服务。
    “我们将从服务民生、推进无线城市、智慧滨州的建设的高度,在转方式、调结构,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方面,按照张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求做好落实工作。”孔军说,听了市长的报告,对滨州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2011年,滨州移动投资近3个亿,对包括2G网络、3G网络和wlan网络在内的基础网络建设方面进行重点规划和布局;在无线城市和智慧滨州的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
    在谈到如何具体实施“数字滨州”工程的建设时,孔军说,滨州移动将继续加大项目的投入和推广力度,目前,在部分项目上已经取得了一些突破:比如无棣,在校车上安装相应的移动设备,学生刷卡上车后,可以自动把信息发到家长的手机;下车刷卡,短信同样也通知到家长。这样,家长可以实时监控校车行进的状态,包括校车里面学生的状态。滨州移动的无线城市门户已经开通上线,用户通过手机查询五险一金,实现水、电等公用事业的查询和支付。
    孔军表示,滨州移动将大力推进信息化工作,更好地发挥信息化、高技术的作用。滨州移动同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已经形成了较好的合作,如危化品和物流的监控;通过手机终端或者通过移动方式,进行远程办公和内部流程的处理,如西王集团的OA系统,就是通过无线方式来实现。滨州移动将根据每个企业的特点来打造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
    孔军说,滨州移动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指引,在创新上多做文章,进一步的强化管理,抓执行、抓落实,让用户和企业从信息化的发展过程中,得到实惠,实现共同发展。滨州移动将服务于民生,服务于当地的经济发展,作为企业的理念;将提供好的网络资源、便捷实惠的服务,让滨州市委市政府满意,让滨州的企业满意,让老百姓满意,作为滨州移动工作的目标。
 

陶云江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