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山东奥运健儿凯旋 9人被聘体彩形象大使

2012-08-18 17:44:00     作者: 赫洋 尹海洋 盛堃 张帆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奥运健儿 奥运会 体彩 形象大使 张成龙 李晓霞 张继科
[提要]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山东体育健儿们齐聚一堂,共同接受山东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张成龙、李晓霞、张继科、周璐璐、魏宁、徐晶、徐丽丽、马晋、司天峰这9名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被聘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

省体育局部分领导与我省奥运健儿们合影。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出席聘任仪式。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欢迎载誉而归的奥运健儿。

山东省体彩中心主任蒋强为奥运奖牌获得者颁发山东体彩形象大使聘书。

伦敦奥运会奖牌得主受聘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

奥运健儿在留言簿上签名留言。

    大众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 赫洋 尹海洋 盛堃 见习记者 张帆)今天下午,山东省体育局大院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载誉归来的山东体育健儿们齐聚一堂,共同接受山东父老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张成龙、李晓霞、张继科、周璐璐、魏宁、徐晶、徐丽丽、马晋、司天峰这9名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被聘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
    今天下午两点,山东省体育局大院里就挤满了前来希望一睹奥运健儿风采的市民们。威风的锣鼓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要为凯旋的英雄们献上最热情的鼓点;一挂挂喜庆的鞭炮也被高高挂起,准备为健儿们送上家乡人民最热烈的欢迎。在山东省体育局3楼会议室里更是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虽然离仪式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但会议室里已经挤满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山东体育事业的热心市民和媒体记者们,大家都翘首以待,期待着奥运健儿们的出现。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的山东健儿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共获得7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在全国各省市当中名列第一,创山东运动员奥运会参赛历史上最好成绩。
    下午2点30分,奥运健儿们乘坐的大巴车进入了人们的视线。一时间锣鼓齐鸣、鞭炮阵阵,人们激动的心情被彻底点燃了。随着他们一个个走下车来,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当健儿们走进会议室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自觉起立,为他们献上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丁艳菊为奥运健儿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向参加奥运会的山东运动员们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为此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希望健儿们今后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日常工作中,都要积极承担作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的公益使命,懂得感恩和回报,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为山东体育添彩。
    随后,山东省体彩中心主任蒋强向张成龙、李晓霞、张继科、周璐璐、魏宁、徐晶、徐丽丽、马晋、司天峰这9名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的运动员们颁发了聘书,聘任他们为山东体彩形象大使。奥运健儿们也纷纷为山东体彩签字留言,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在采访中,奥运金牌得主李晓霞、张继科在接受大众网采访时都表示,感谢大众网网友对他们的支持,他们也将继续努力,争取再为家乡赢得新的荣誉。
    据了解,多年以来,山东体彩已经筹集超过100亿元的体彩公益金,不仅为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还为全民健身工程、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资金、器材、场馆等有利的支持。

马震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