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淡定”李晓霞:我还是以前的我

2012-08-18 18:50:00     作者: 尹海洋 盛堃 赫洋 张帆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李晓霞 奥运会 金牌 乒乓球
[提要] 拿下这份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后,李晓霞称自己并未感觉有什么变化,“我觉得一切还是那样,我还是原来的我,没有什么变化。”她说,这并不是自己的最后一战,接下来她将尽快投入的训练之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采访李晓霞。

  大众网济南8月18日讯记者 尹海洋 盛堃 赫洋 见习记者 张帆)“家乡人很热情”,在今天下午的采访中,伦敦奥运会两块金牌获得者李晓霞也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她低调地表示“觉得一切还是那样,我还是原来的我,没有什么变化。”  
  除了张继科,另外一位乒乓球金牌得主得主李晓霞同样备受媒体追捧。今天下午,在休息间,李晓霞也接受了大众网记者的采访。作为从济南出去的奥运会冠军,李晓霞说这次回家自己感觉非常亲切。“回到家感觉很熟悉,心里很亲切也很平静。”
  拿下这份沉甸甸的奥运金牌后,李晓霞称自己并未感觉有什么变化,“我觉得一切还是那样,我还是原来的我,没有什么变化。”她说,这并不是自己的最后一战,接下来她将尽快投入的训练之中,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李晓霞女子单打和双打的比赛期间,大众网记者与大众网网友曾两次在济南和她的父母一起观看比赛,在家乡为她摇旗呐喊。对此,李晓霞颇为真切地说:“感谢大众网对我的报道和支持,更感谢大众网网友对我的鼓励,我也会不断进步,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网友们能继续支持中国乒乓球队、支持我。”

马震

editor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