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跑马岭野生动物园:爱猴客五次光临喂猴

2011-10-06 15:4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跑马岭 野生动物园 造猴谷 爱猴客 喂猴
[提要] 峨眉山的猴子可是闻名全国,现在这些顽皮又有灵性的小动物落户到济南了。今天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园,在猴谷见到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不过更令记者感到温情的却是喜爱猴子的黄先生,这位爱猴人士今天已经是第五次光临跑马岭专程喂猴了。

    编者按:
    走基层、问民生,今年国庆节期间,大众网开辟“我的国庆节——大众网记者走基层国庆特别报道”栏目,我们的记者将深入城市、乡村、厂矿企业、车站码头等基层岗位,记录普通工人、农民的国庆节,在零距离的接触中,捕捉现场、发现新闻。用真诚的体验、换位的思考,展现我们不断变化的新生活。

园区的动物

  我的国庆节——大众网记者走基层国庆特别报道
  润杰逛公园(6)

  跑马岭野生动物园造猴谷 爱猴客五次光临喂猴
  时间:10月6日  地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记者:李润杰

    峨眉山的猴子可是闻名全国,现在这些顽皮又有灵性的小动物落户到济南了。今天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南跑马岭野生动物园,在猴谷见到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不过更令记者感到温情的却是喜爱猴子的黄先生,这位爱猴人士今天已经是第五次光临跑马岭专程喂猴了。
    一来到跑马岭,记者立即被这里的猴谷所吸引。据工作人员介绍,动物园特地从峨嵋山引进的300多只驯化过的猴子,打造猴谷这个新项目。这些猴子来此不久就适应了这里的水土,表现格外活跃。它们有的可爱地做着各种滑稽表演,有的警惕地吃着游客手里的食物,还顽皮地向游客讨要东西,如果是在夏天,它们还可以表演高台跳水呢。猴谷已经成为动物园的小精品,很多游客专门冲着这些猴子来此游玩。

游客在观察车外的动物。

    记者采访时碰到了喜爱猴子的市民黄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一大早就匆匆忙忙地就驾车赶过来,趁着“黄金周”有空闲来再看一眼自己喜欢的猴子,今天他给猴子们准备了水果、干果,一大堆好吃的。看到一大群猴子围着自己吃个不亦乐乎,有的还齿牙咧嘴地对自己表示感谢,黄先生一脸的满足,好像实现一桩莫大的心愿。猴谷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爱动物者莫不如此,这位黄先生今年已是第五次光顾跑马岭猴谷了。

导游在向游客介绍情况。

    到野生动物园的游客很多是外地的自驾游客人及团队,潍坊、德州、东营、青岛、烟台、威海等地的游客也有专程来此游玩的。记者在返回的途中等车时就看到在短短的三分钟时间里就有40多辆车经过,其中绝大多数是自驾游的私家车。

 

刘宝才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