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朴泰桓:孙杨必夺1500米金牌 能当他对手我荣幸

2012-08-04 07:58:00     作者: 晓欣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朴泰桓 金牌 对手 决赛 预选赛
[提要]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七天,孙杨(微博)再度登场亮相。朴泰桓:没有设置既定的战术,比赛日程即将结束,这毕竟是我最后一项比赛了,无论是否能够出线,我都竭尽全力的拼了。

朴泰桓认为,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是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七天,孙杨(微博)再度登场亮相。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他一路领先以14分43秒25排名预赛首位进入决赛,第三小组的朴泰桓排名第六位也取得决赛资格。赛后,韩国MBC电视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晋级决赛的朴泰桓。朴泰桓认为1500自的金牌非孙杨莫属,孙杨在决赛中将毫无悬念的折桂。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你以14分56秒89小组第二的成绩取得决赛权,预选赛中,有没有什么保留?

  朴泰桓:没有设置既定的战术,比赛日程即将结束,这毕竟是我最后一项比赛了,无论是否能够出线,我都竭尽全力的拼了。

  记者:200自结束后,有3天的间歇期,你如何恢复体能,调整自身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朴泰桓:说实话,200自后,真的很疲惫。身体节奏从紧张过度到放松,显得更加疲惫。今天的比赛主要是尽快将身体提升到比赛状态。

  记者:与中国选手孙杨的对决又一次展开,你有怎样的准备?

  朴泰桓:现在的舆论气氛搞得很紧张。经过200米,400米之后,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到1500米上,认为这是最后的决斗。首先来讲,1500自不是我的主项,孙杨在400和1500自中实力突出。不要把我和孙杨对立。不管怎样,这是我首次进入1500自的决赛,这跟孙杨存不存在没有关系。总之,对我自己来讲是个突破,我会竭尽全力。另外,孙杨是1500米新世界纪录的持有者,是金牌的强有力候选人。以我的观点看,这枚金牌必定会收入孙杨的囊中。舆论总是喜欢拿我和孙杨比较,其实能被看做是对孙杨构成威胁的对手,我就已经很荣幸了。这次进入1500自决赛,能突破自己以往的成绩,我就很满意了。

  记者:不管有没有取得金牌,韩国国民都给与你鼎力的支持,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

  朴泰桓:能获得国民的祝福很幸福,虽然只拿到2枚银牌,但国民依旧无私的支持我,非常感谢。收官阶段,我一定会尽力回报大家的厚爱。

  (晓欣)

高娜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