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10米气手枪一枪致胜 妈妈枪手郭文珺成功卫冕

2012-07-29 19:10:00     作者:    来源: 凤凰网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气手枪 郭文珺 致胜 中国奥运 中国代表团
[提要] 北京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最后一枪凭借10.8环的高水平发挥逆转了0.5环的差距最终夺冠!这是中国代表团本次奥运会的第5枚金牌!

当地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卫冕冠军郭文珺惊险夺冠。

  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卫冕冠军郭文珺打出388环排在第一,苏玉玲386环列第四,两人携手晋级决赛。图为郭文珺在与教练交流。

  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卫冕冠军郭文珺打出388环排在第一,苏玉玲386环列第四,两人携手晋级决赛。图为郭文珺在比赛中(左二)。

  伦敦奥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卫冕冠军郭文珺打出388环排在第一,苏玉玲386环列第四,两人携手晋级决赛。图为苏玉玲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卫冕冠军郭文珺惊险夺冠。

  当地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卫冕冠军郭文珺惊险夺冠。

  当地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卫冕冠军郭文珺惊险夺冠。

   北京时间7月29号晚,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如期举行,10米气手枪比赛采用国际射联认可的电子靶,射手采用立姿单臂持枪,无依托射击。最终,郭文珺上演大逆转,以488.1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法国选手格贝维勒和乌克兰选手克斯特耶维奇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而苏玉玲则遗憾无缘奖牌。

    由于在预赛的最后时刻表现一般,郭文珺并没有建立明显的优势,他的预赛成绩是388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乌克兰选手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的预赛成绩是387环,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也打出了387环,另一位中国选手苏玉玲排名第四,成绩为386环,而冠军或许就在这四人之中产生。

    决赛一开始的争夺比想象中的还激烈,郭文珺第一枪只打出了8.0环,苏玉玲也只有8.7环,比赛刚开始,郭文珺就下降到了第三,而苏玉玲则跌到了第七。第二枪郭文珺打出了10.8环,稳住了局势,而苏玉玲打出9.4环,仍在继续寻找手感。第三枪两人都未达到十环,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暂时排名第一。

    第四枪开始后,两位中国选手开始找回手感,郭文珺打出10.5环,苏玉玲是10.3环,前者领先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0.1回到榜首。第五枪中,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打了10.8的高分,而郭文珺则是10.1环。半程过后,郭文珺以436.7环排第一,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以436.6环排第二,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则以436.4环排名第三,苏玉玲则暂时排名第六。

    第六枪中,乌克兰和法国的选手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奥伦娜-克斯特耶维奇和席琳-格贝维勒都是10.6,郭文珺是10.1环,苏玉玲是9.9环。接下来的第七枪,四人可谓是势均力敌,郭文珺打出10.3环,其他三人都是10.1环。第8枪中,法国选手席琳-格贝维勒再次打出了10.4环的高分,而郭文珺只有9.8环,苏玉玲在打出9.4环后跌至第七。

    第九枪可谓是决定胜负关键的一枪,郭文珺打出10.4环,而争冠对手席琳-格贝维勒为10.1环,总成绩上郭文珺还落后0.5环。进入令人窒息的最后一枪,郭文珺打出10.8环,而一直领先的法国人则只打出了8.8环,郭文珺在最后时刻上演惊天逆转,以488.1环的总成绩,获得了女子10米气手枪的金牌。

  

  最低成绩开头最高成绩收尾 郭文珺一枪定乾坤

  郭文珺神奇逆转前已有人预言 杨凌:强大的心理!

  生子让郭文珺更成熟 成首个妈妈级奥运射击冠军

  郭文珺产后再上奥运 坦言:当售货员学到很多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