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张雁全谢国家谢领导谢父母 曹缘:青春痘是必须的

2012-07-31 00:26:00     作者:    来源: 新浪体育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曹缘 张雁全 青春痘 主场观众 男子跳水
[提要] 7月30日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小将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以486.78分获得冠军,中国跳水队摘得第二金。曹缘/张雁全获得冠军之路并不顺利,特别是东道主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给他们施加了很大压力。

  7月30日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小将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以486.78分获得冠军,中国跳水队摘得第二金。英国组合戴利加油/沃特菲尔德加油一度保持领先,但在第四跳出现失误,痛失好局。

  赛后,曹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有让大家失望,我非常开心,真的很感谢大家。”谈到夺冠的感觉,曹缘说:“感觉挺好的,梦想实现了,我很兴奋。”

  曹缘/张雁全获得冠军之路并不顺利,特别是东道主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给他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在主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戴利组合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后均保持领先。“当时清楚已经落后了,但是我没有管他,我就管好自己的动作,就是这样的。”曹缘表示,“其实我一直感觉不是特别紧张,还是练得不够吧,可能训练还是要差一些。”

  记者调侃起曹缘脸上的青春痘,他笑笑说:“青春痘几乎是每个人必须的,过了这个年龄段就好了。”

  “感谢国家,感谢所有领导,我夺冠啦!”而张雁全表示,“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真的非常开心。”

杨凯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