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答网友:全面整治老城110条背街小巷

2012-02-24 09:50:00     作者: 姜洋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术平 网友 旅游 台儿庄
[提要] 近年来,枣庄旅游业蓬勃发展,台儿庄古城等景点成为枣庄新名片。对于网友们关于怎样规划好线路交通、打造多元化旅游体系等问题,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做出了解答。

点击浏览下一张

省人大代表、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在山东省人大第十一届五次会议分组审议中。

  大众网济南2月22日讯记者 姜洋)近年来,枣庄旅游业蓬勃发展,台儿庄古城等景点成为枣庄新名片。对于网友们关于怎样规划好线路交通、打造多元化旅游体系等问题,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做出了解答。

  网友:加快台儿庄古城周边环境建设,在枣庄全市推广使用同诚卡,让同诚卡成为枣庄人使用的标志,让外人都知道我们枣庄拥有自己的卡。

  张术平: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来,要启动新一轮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继续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提高旅游窗口单位和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整合提升“数字枣庄”基础网络和应用平台,扩大同诚卡应用领域,建设5个信息化安防小区、200个“电子超市”。

  网友:市中区的交通疏通能力太差,建议打通断头路,新建几条类似光明路的交通大道,提升城市形象。

  张术平:抓好老城主次干道改造,逐步打通城区“断头路”,全面整治背街小巷。实施枣曹线改线,完成枣徐线改线。市政府《2012年100件惠民实事》及《2012年中心城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全市重点交通项目》提出,全面治理老城背街小巷110条,新建城区小公园、小广场、小绿地16处。对8条交通干线和24条城区道路进行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网友:枣庄市应增加一些,来枣庄旅游的内涵应该多元化、多样化!枣庄新城的钜山应增加人文气息的设施,山体有值得留恋,有特色有别于其它的地方的设施,使其精致。薛城区、高新区、新城区的道路尽快打通,道路的名字也要保持一致。

  张术平: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进微山湖湿地公园、盈泰度假村、仙坛山温泉小镇、汉诺庄园、运河湿地、月亮湾湿地等项目建设,提升青檀谷、冠世榴园、抱犊崮国家森林公园、熊耳山国家地质公园等景区品质。精心打造采摘游、农家乐等生态旅游产品,增加特色体验项目,吸引更多大众消费。举办好汽车场地越野赛、湿地红荷节等赛会、节庆活动,带动餐饮、住宿、购物等消费,让会展经济成为新的增长点。加快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快捷酒店建设,年内新增床位6000张。继续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提高旅游窗口单位和从业人员服务水平。抓好高铁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实施“旅游畅达工程”,改造至台儿庄古城、冠世榴园、抱犊崮等重点景区的旅游道路。

  除了上述网友问题进行回复外,其他网友涉及的问题因为均在枣庄市政府今年要落实的百件实事范围中,所以就不再一一作答。

马震

editor

更多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