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齐鲁晚报: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

2012-05-14 09:27:00     作者: 廖雯颖    来源: 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网络媒体 科学发展观 省发改委 张亚楠 山东经济
[提要]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致辞并为采访团授旗。

  本报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廖雯颖 见习记者 张亚楠) 13日上午,“科学发展新山东——鲁花杯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致辞并为采访团授旗。
  孙守刚在致辞中说,这次以“科学发展新山东”为主题开展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集中采访活动,为学习借鉴中央和兄弟省市区网络媒体的先进经验提供了大好机会,并将进一步扩大网络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山东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山东、宣传山东、支持山东,更加给力科学发展新山东建设,促进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开创新的局面。
  上午9:35,孙守刚向采访团授旗,人民网舆情频道执行主编庞胡瑞代表采访团接旗,启动仪式结束。
  启动仪式之后,组委会组织了首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文明办、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文化厅、省卫生厅、省环保厅、省国资委、省广电局等九个省直有关部门,从不同方面专题发布山东科学发展的总体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未来6天,6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以及传统媒体的130余名编辑记者将分东西两条采访线路,到济南、青岛、烟台、济宁等11个市采访,深入报道山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大型采访考察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活动将通过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山东科学发展的新思路、区域发展的新战略、结构调整的新进展、城乡统筹的新面貌、民生改善的新气象、文化强省的新优势、创新驱动的新突破、生态文明的新篇章、改革开放的新格局和党的建设的新成就,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未能参加实地采访活动的各市,将通过本次媒体行官网开设的相应专题,集中展示各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各方面的重大成就。

王晓亮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