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搜索:

李建军:60余家网站聚焦科学发展新山东

2012-05-13 09:45: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科学发展新山东 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提要] 李建军说,五月的济南泉水吐蕊,柳绿花红。今天,“科学发展新山东—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美丽的泉城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媒体行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举办这次采访活动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山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的重大举措,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取得的重要成就、主要经验以及突出亮点,为党的十八大和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主持启动仪式

    大众网济南5月13日讯 今天上午9时,“科学发展新山东——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主持启动仪式。李建军介绍说,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共有130多人,6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多家传统媒体以及相关市日报、晚报、电台、电视台将共同参与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报道。
    李建军说,五月的济南泉水吐蕊,柳绿花红。今天,“科学发展新山东—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在美丽的泉城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媒体行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指导,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承办。举办这次采访活动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山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采取的重大举措,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取得的重要成就、主要经验以及突出亮点,为党的十八大和我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科学发展的浓厚氛围。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交流处处长卢岚,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中共山东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世农,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郝克远。
    另外,来自北京、上海、河北、内蒙古、福建、河南、广西、青海等省市区的网管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网络媒体采访团成员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中国广播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腾讯、凤凰网、第一视频网、天涯社区、凯迪网络;千龙网、天津北方网、东方网、重庆华龙网、河北长城新闻网、山西新闻网、东北新闻网、吉林网、东北网、江苏网、浙江在线、中安在线、大河网、荆楚网、湖南红网、广西新闻网、四川在线、云南网、西部网、每日甘肃网、宁夏新闻网、天山网;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百灵网、中国山东网等6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和山东省内部分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朋友。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传统媒体有: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经济导报;相关市日报、晚报、电台、电视台等。
    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共有130多人。

余梁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