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200万人次

2014-04-25 07:16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25日开幕。本次世园会会期184天,共有来自荷兰、泰国、巴西等35个国家,以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所有省级行政区参展,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约1200万人次。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观景平台。

□大众报业记者 李隽辉 报道 
  本报青岛4月24日讯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25日开幕。世园会位于海上名山崂山余脉——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园区规划总面积241公顷,历时5年筹建而成。它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荟萃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规划设计机构和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大师的方案。本次世园会会期184天,共有来自荷兰、泰国、巴西等35个国家,以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所有省级行政区参展,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约1200万人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