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观光车调整为3条线 包车逛园每小时500元

2014-04-25 07:53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享到:

在此前组织的世园会载客试运营过程中,园区内游客对电动观光车的需求一直比较旺,导致园区电动观光车一座难求。而世园观光车是园区内唯一的地面交通工具,目前电动观光车数量也已经增加到了100辆,共开通三条游览路线,南1线、南2线和北线。

  半岛都市报4月24日讯(记者 马正拓) 在此前组织的世园会载客试运营过程中,园区内游客对电动观光车的需求一直比较旺,导致园区电动观光车一座难求。随着青岛世园会的正式开园,世园索道也将正式纳客,将有效分流园区地面的游客。与此同时,经过整改,园区内的电动观光车数量增加至100辆,观光线路及站点设置也进行了调整,共计开通3条线。游客还可以租一辆观光车在园区游览,500元每小时,一小时起租。

  据了解,青岛世园会是首次在山地举办的园艺盛会,早在世园会规划之初,园区就设计了陆空两种交通方式,陆路交通主要依靠电动观光车,而空中交通主要依靠世园索道。世园会索道的乘车票价为单程100元/人次,将以大约每秒3米的速度运行 ,单程运行时间约为12分钟。索道的开放时间与园区开放时间同步。在夏季开放夜间世园专场期间,索道在晚上也随之运行。按照规定,索道乘车券仅限当天有效。

  而世园观光车是园区内唯一的地面交通工具,目前电动观光车数量也已经增加到了100辆,共开通三条游览路线,南1线、南2线和北线。其中,南1线从3号口始发,途经国际园站,嘉年华站、百鸟园站、中心广场南北线换乘站、中华园站,到达2号口终点站。南2线从鲜花大道桥下2号口始发,途经中华园站、中心广场南北线换乘站、国际园站,到达3号口终点站。北线从天水路东端始发,途径中心广场南北线换乘站、绿业园站、梦幻影院站、主题馆站、童梦园站,到达植物馆站。同时 ,电瓶车始发站还设置特殊通道,方便特殊人群乘车。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