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个人赛山东赛区中再获佳绩

2015-07-21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韩启凤
  

        大众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满德利 通讯员韩启凤)417日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山东赛区传来喜讯,我院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陈贤兴和周河游同学在比赛中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陈贤兴同学获得了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这是我院自2011年组织参赛以来第二次取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的积极响应。本届大赛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选手实力强,甚至还有外籍选手加入,使得大赛成为领跑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顶级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