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5-07-21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大众网济南7月21日讯(记者满德利)42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支持,山东省旅游局与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好客山东”2015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在泰安市举行,我校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师生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李艳霞老师的作品《如意桃娃系列设计》荣获银奖,王琳老师的作品《标志—好运肥城》、《桃花之语》荣获优秀奖,学生王明法的《魅力桃都》、徐晓云的《三喜桃花千遍红》、张隧的《万亩桃花海》、李永丽的《肥城—西游篇》、魏梦颖的《麻姑仙桃》等作品分别荣获优秀奖。

  “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是全国性唯一以一种材质制作旅游商品及其衍生产品的专业重大赛事,桃木旅游商品也是目前全国性唯一以一种材质开发生产,进而发展成极具规模的旅游商品产业。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业和个人参赛,共有4000余件实物类作品、200余件设计类作品以及1000多件桃文化主题作品参与展出和终评,创历届大赛规模之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