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个班集体和11名学生分别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15-07-22 16: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贾玉苗
  

 

    我院2013级工程造价专业造价5班、2013级机械专业实验班评为省级优秀班集体;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李勇奇、工商管理学院王锋、机械工程学院闫峻峰、工商管理学院王洪正4名同学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机械工程学院徐志勇、信息工程与艺术学院马现朝、工商管理学院贾敏、建筑工程学院孙雪梅、汽车工程学院崔焕冉、本科教育学院刘勇强、基础教学部李泽玲7名同学评为省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我院接到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15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后,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精神,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大学生“勤于学习、奋发向上、诚实守信、敢于创新”的优良学风。积极开展了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工作。

  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二级学院推选、公示,学生处审核并公示、报院长确认等程序,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规范评选程序,确定候选人和候选班集体上报山东省教育厅,经上级部门审核对以上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