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部长孙传宏等一行莅临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2015-07-22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部莎莎

  4月16日16时,省委统战部部长孙传宏等一行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进行参观考察工作。首先,孙部长对校园、机械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进行了参观。17时,在综合楼五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梦军,副院长姜积中、李梅松,工会主席武素婷、统战部副部长张彦卿。

  会上,吴院长首先对孙部长一行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宣传片。吴院长向上级领导讲述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发明专利等。在听取了吴院长的汇报后,孙部长作了重要讲话,表达了省委统战部对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关怀,希望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统战工作能够再上一层楼,并对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和对社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希望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能够再接再励,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院领导与来宾一起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