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我院获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招生

2015-07-22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明分
 
  
国家级实训中心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颁发的“关于下达2015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任务的通知”鲁教高字〔2015〕7号文件批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3D打印技术应用方向、数控方向)并于今年招生!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鲁政发〔2012〕49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鲁政发〔2012〕49号文件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字〔2013〕126号)要求,在学校自愿申报对接和统筹考虑全省布局的基础上,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了2015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学校、专业及培养规模。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与齐鲁工业大学被批准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3D打印技术应用方向、数控方向),实施“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今年开始招生。今年考生需报名并参加夏季高考,按文史类或理工类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由高职院校根据高考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被录取的考生在我院学习3年成绩合格后转入齐鲁工业大学学习2年,成绩合格颁发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山东省教育厅通知要求试点学校要多渠道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让考生和社会充分了解、熟悉政策。在组织报名、录取的过程中,要严格贯彻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认真实施招生考试阳光工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