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职院开展构建节约型校园活动

2015-07-22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本江

  为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生态文明目标落实到实处,近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构建节约型校园活动。

  学院修订并下发了《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创建节约型校园实施意见》和《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关于成立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加强了组织领导。与此同时,学院领导与各二级学院、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节约型校园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级干部、全校师生在构建节约型校园中的职责和义务。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倡议书》,并通过校园网、微信、校报、广播等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构建节约型校园的重要意义,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建设节约型校园活动中,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精打细算,节约每一种资源。要求每一位师生做到“四个一”: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粒粮。以实际行动为构建节约型校园,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