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

2015-07-22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3 日,共青团济南市委第十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召开。会议下发了《共青团济南市委关于表彰2014年度济南市“红旗团委”的决定》,我院团委再度荣获济南市“红旗团委”称号,济南市委常委王以才、团市委书记赵毅出席会议并为我院颁发了奖牌。

  2014年,我院团委在共青团济南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以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主线,以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依托,以凝聚、服务广大青年为根本,通过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熏陶、社会实践锻炼、志愿公益服务等多种途径,深化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成才两大任务,在分类引导大学生、团干部素质提升、服务青年学生和提升部门凝聚力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学院现已形成“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学生领袖大选”、“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炫凯文风校园广场舞”、“周末大舞台”、“大学生辩论赛”、“校园主持人大赛”、“社团嘉年华”、“冬季阳光体育运动等品牌活动,参与学生8000人次,参与率占在校生80%以上。校园文化活动基本呈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新意、天天有活动”的百花齐放的局面。

      去年12月份经团省委推荐和全国考评选举,我院团委当选为团中央直属的全国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理事单位。这是我省入选的唯一家民办高职类院校,为我院团学工作在更高层面交流创造平台,同时进一步扩大我院全国知名度。 

  今年,我院团委将引领全院青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团省委和团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真正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拼博奉献、开拓进取,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院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在建设“有强大凝聚力的凯文共青团”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团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文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