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表彰先进 激励教职工做“四有”好老师

2015-09-18 1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9月17日,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表彰了第二届先进基层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师德标兵、十佳辅导员。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梦军在讲话中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师德标兵、十佳辅导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她希望受到表彰的老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院长指出:当前我院正在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要求各个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保持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把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帮助学生顺利成长、早日成才作为第一责任;要秉承凯文“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校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创新的思维,为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先进党组织代表、模范共产党员代表、师德标兵代表、十佳辅导员代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有”教师的要求,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