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学院院长与学生干部座谈共谋学校发展

2016-03-23 11: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魏本江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满德利 通讯员 魏本江)日前,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召开了“与校长面对面  和学校共成长”座谈会,院长周忠等领导与主要学生干部面对面座谈,共谋学院发展。

  在座谈会上,周院长首先讲话。他围绕学校2015年取得的成绩、2016年工作目标、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及“三自”教育中应发挥的作用、如何提升大学生的品味及校园文化在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当下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的建设正是为了让每一个学生享有一个美丽人生,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不断探索体现了学校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所做的不懈努力。        

  在座谈会中,学生干部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关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周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前景、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对学生干部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树立自信心,规划好未来的人生道路,培养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还要真心关爱同学,珍惜同窗三年的机缘,相互之间加强联系与沟通,做好各类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起到模范作用,做好文明表率,实现个人与学院的同步发展。最后,周院长希望能经常和同学们相互交流,学校也将会逐步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广泛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给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全面提升学校的育人水平,也希望“和学校共成长”成为同学们人生过程当中一个重要而难忘的阶段。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生干部们纷纷表决心,绝不辜负周院长及老师们的期望,一定要更加用心地投入工作中,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