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内陆到半岛时间“对半砍”

2014-12-28 11:5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大众网记者登上首班青荣城铁列车。在车厢内看到,列车行进的速度为189km/h。以这个速度来计算的话,济南至烟台、济南至荣成平均运行时间将分别缩短至3、4 个小时之内,内陆到半岛地区的时间与原来相比实现了“对半砍”。

  大众网济南12月28日讯(记者 于潇潇)大众网记者登上首班青荣城铁列车。在车厢内看到,列车行进的速度为189km/h。以这个速度来计算的话,济南至烟台、济南至荣成平均运行时间将分别缩短至3、4 个小时之内,内陆到半岛地区的时间与原来相比实现了“对半砍”。

  大众网记者在车厢内清楚看到,列车行进的速度为189km/h。以这个速度来计算的话,济南至烟台、济南至荣成平均运行时间将分别缩短至3、4 个小时之内,青岛至烟台、青岛至威海的平均旅行时间也将由现在的3.7小时、4. 3 小时缩短至1 小时、1. 5 小时以内,青岛烟台威海之间几乎可以实现一个小时直达。简单来说,就是内陆到半岛地区的时间与原来相比实现了“对半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