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

2015-08-26 14: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1日至26日,泰安市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新闻发布工作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市直部分新闻发言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突发事件与媒体沟通、新闻发言人的基本素质和要求、新闻发言人的语言逻辑素养与创新思维、新闻发布的理念与新闻发布会的策划技巧等。此次培训是全市党委、政府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班,也是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年度计划的重要班次,是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各级党政机关要建立例行新闻发布制度,推动信息发布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培训提高了全市新闻发言人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有利于更好的推进全市党务政务公开,有利于各级各部门更好的做好新闻发布工作,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摘自:中华泰山网(2015年7月2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