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春联征集暨书法家送春联公益活动启动

2015-11-18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5日讯(记者 杨宪永)11月25日,由山东省纪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承办的2016年廉政春联征集暨书法家送春联公益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倡导坚守道德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以“倡廉政、迎新春”为主题,着力营造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网友可以登录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http://www.sdjj.gov.cn)和大众网(http://www.dzwww.com)活动专题页面提交作品。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网友进行征集,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0日。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39名,均给予一定奖励。12月下旬,经本次活动组委会初选后,将筛选出50条高质量的廉政春联进行网上投票。2016年1月上旬,结合网上投票情况,组委会邀请专家进行最终评审,并公布获奖名单。

    在举办廉政春联征集活动的基础上,2016猴年春节前,开展书法家送春联公益活动,宣传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