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宣讲团走进沂水

2015-08-20 14:43:00来源:作者:

   

   

  8月5日上午,全市“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沂水县龙家圈镇报告厅内举行。

  会上,8名宣讲员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筑梦、追梦、圆梦的感人故事。其中,来自罗庄区的李跃海通过自己的切身体会,用平凡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了《孝道与幸福》的感人故事;郯城县交警大队王珺国结合交警工作实际,为大家讲了平凡岗位上的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沂水县人民检察院的张娜以《筑梦法治,砥砺前行》为题,生动地讲述了作为一名检察官在服务人民、筑梦法治的历程中勇往直前的故事……每一位宣讲员的演讲都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他们把本职工作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弘扬了正能量,振奋了人们的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加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对下一步用“发展梦”、“和谐梦”、“人民梦”提升自己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根据全市“理论政策进万家”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宣传部从8月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百姓宣讲团首轮巡回宣讲活动。(沂水县文明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