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十八大精神“四送”进社区

2015-08-20 14:58:00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12月7日,由沂南县委宣传部、人社局、卫生局、计生局、文广新局和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四送”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沂南县诸葛亮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繁咏出席活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此次“四送”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精心策划了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赢得群众广泛赞誉。结合沂南实际,策划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免费体检和健康宣传,无偿送医送药;制定招工计划,设立岗位招聘咨询处,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深入村镇、社区宣传计生政策,开展计生服务,提升优生优育水平;精选文艺骨干,精心编排群众性文艺节目,切实为广大群众“送健康、送岗位、送服务、送欢乐”,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群众在参与活动中得到实惠、受到教育,解决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