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2015-07-20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4年9月25日,百芬爽自主经营体体长的诞生向所有源动力人发出了改革的信号,源动力从此拉开了改革的序幕,也标志着源动力集团旗下第一个自主经营体项目正式开始。

  历时两个月,百芬爽现已完成了第二次产品和品牌形象的升级、人员招聘以及所有的筹备工作,现有在职员工16人,11月01日正式开始独立运营,11月份达成了既定的目标,现在正向更高的目标冲刺。

  访谈中,杨体长不止一次的指出在筹备期间总部各部门及瓦罐香沸、济南源动力餐饮等家人们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经过一个月的运作,项目升级的相关工作已全部落地,从VI视觉、店铺形象、产品线到后期服务流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升级,百芬爽自此进入了品牌战略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同时他还表示,随着百芬爽的不断发展,对百芬爽的创业执行团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方面要求营运部门要具备更专业的业务知识和服务意识,另一方面也对招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百芬爽自主经营体一方面在兄弟团队抽调了部分业务精英,同时强化已有招商人员的业务技能,并以自主经营体改革为契机,将招商团队进行业务重组,通过事业部之间的竞争协作,力求打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机制,藉此激发每个人的竞争意识,从而激活招商团队的整体战斗力。为保证能将项目所蕴含的品牌理念和核心优势更全面更直观地传递给客户,招商事业部PK机制目前已初具雏形。

  经过此次访谈,不难看出自主经营体改革以后,百芬爽作为“中国创意饮品第一品牌”的市场定位更加明晰,招商与营运部门的磨合进展也非常顺利。究其原因,杨体长笑笑说:“最重要的就是百芬爽的所有家人都以创客的心态在一起共同奋斗,精神状态非常高涨,自己为自己负责,甚至都不需要他人监督。”

  自主经营体改革是实现中国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的必由之路,百芬爽作为源动力自主经营体改革的先锋项目承载着非常艰巨的历史使命,一方面对于将要掀起的源动力自主经营体改革浪潮起着榜样与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又肩负着以亲身实践开拓出一条成熟的、具有源动力特色的自主经营体改革之路,从而为将来兄弟品牌的自主经营体改革积累成熟、可复制的经验。这个过程中肯定会有曲折坎坷,也可能会走弯路,正如集团目前正在进行的中国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一样,但是相信百芬爽执行团队已经准备好了,既然他们能站在这个光荣的历史节点,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战争。

  访谈结束的时候,气场十足的杨体长说:“部队里常说这样一句话:首战用我,用我必胜!这就是我们百芬爽创业团队想对大家说的。”由此可以看出杨体长和百芬爽团队作为源动力改革先锋队的决心和魄力。

  百芬爽自成立以来就将示范与榜样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要求,通过无数创客的不懈努力也必将成为源动力创业者生态圈中的佼佼者,并成为其中强有力的利润单元,成为其他自主经营体的榜样,影响无数的源动力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