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稳的不像90后!

2016-01-06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欢迎光临贝克汉堡!”刚进门,我们就被这洪亮的声音吸引,感受到“店员”亲切的问候,相信每个进店的客户都会像我们一样感到暖心。

“店员”竟是“幕后BOSS

“你们是来采访的吗?我儿子还在路上,两位先稍等下……”,令我们惊讶的是,这位和蔼可亲的“店员”阿姨,竟然是贝克汉堡老板的母亲,也是这家店的“幕后BOSS”。闲谈时,一名年轻人急匆匆地走进了店里,他就是这家开在镇安的贝克汉堡的店老板——施丁力。

“自己在云南呆了两年,帮在那里开店的亲戚打理生意。但我一直想创业,想拥有一家自己的店。”谈起往事,施丁力略显激动。在云南生活了几年,施丁力学到了很多店面经营管理的知识,也积累了不少社会经验,随后他选择回家创业,要把自己所学的在镇安这座小县城发挥大作用。

推翻重来,利他利己

回到家后,施丁力开始着手经营家里的干洗店,两个月的时间他总结出了很多问题,这个位置开干洗店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他要使这个位置的存在价值最大化。

谈起开店的初衷,施老板说:“这个店的后面是个运动场,前面是一个广场,楼上是居民区,附近还有一所学校,客源非常多,而且很多孩子们运动完,或者中午休息的时候没有地方可去,我就想着开一家快餐店,能让孩子们休息、安心就餐,同时,这也给我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因为前期没有任何餐饮经营的经验,所以在与父母商量之后选择加盟品牌项目。有了想法就要去实践,施丁力和父亲开始了为期几个月的项目调研,最终选择了源动力企业旗下的贝克汉堡项目。问及原因,施老板说:“前期我们调研的项目中,贝克汉堡给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这个项目的产品丰富。很多项目的公司都离我们太远了,但源动力在西安也有分公司,这样我们后期出现问题的时候,离得近,我们也能更快的得到帮助,而且贝克汉堡的口碑一直都不错,毕竟做品牌加盟较自己创业而言,能少走很多弯路。现在看来,我们当时的选择很明智。”

在产品上,施老板根据当地的饮食习惯加入了一些中餐,“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孩子来解馋的,对于“饭”,他们更倾向于吃中餐,所以我加了酸辣粉之类的产品,这样也能让父母不用光看着孩子吃……”同时,施老板讲道,为了让孩子们吃到健康的食物,让家长放心,他每天都会去进最新鲜的食材,原材料也仅限源动力公司提供,绝对的安全渠道,食品制作的时候员工都要穿工装、戴工帽,着手套,保证制作流程卫生,把最干净、最美味的食品呈献给每一位客人。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刚进店里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这家店有两个收银台,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施老板说:“这是我们的一种增加进店率的策略!门口的收银台是专门卖饮品的,顾客要想买饮品就要进店里,进了店里就会增加其他产品消费的可能。虽然项目是加盟的,但店是自己的,怎么去经营,还是要靠我自己!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嘛!”同时,我们还看到店里到处贴满了二维码,“这是我们店的微信,关注了可以免费连接店里的wifi,这样我们后期做活动,大家也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了解。”

谈到未来,施丁力十分自信地对我们说,他还要在周边地区开设第二家、第三家贝克汉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贝克汉堡的美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一份简单的快乐!

闲聊中,我们还得知施老板是一名24k90后,可他表现出的超乎年龄的成熟与思想,让同样身为90后的小编深表惭愧,同龄人已经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当起了老板,当我们为“中午吃什么?”这种琐碎问题发愁的时候,他们却在考虑着“客户喜欢吃什么?”……实践永远大于想法,有梦想,就要趁年轻去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