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集团---源动力的又一个合作对象

2016-01-06 11: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济南西城集团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文宝偕同西联动力总经理单总来到源动力总部,源动力济南分公司,源动力网络公司参观指导,对源动力掀起的五化改革和裂变式创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共同打造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和连锁项目孵化基地,为小微创业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助力创客种子项目快速进入发展轨道,源动力现今拥有最大的餐饮技术教育基地,餐饮经营管理技能教育基地,中国小微连锁行业的采配存体系,连锁餐饮互联网化促进孵化中心。与西城集团的战略合作,必然加快了源动力发展和社会优秀资源的快速低成本聚合。以上是小编费尽心思从源动力内部挖来的源消息!现在大家带着这个背景一起看看此次考察的经过!

今天源动力又迎来了一支考察团,当我看到考察团的第一眼时,小编震惊了!这支考察团竟然是由西城集团(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由济南市西区投融资管理中心改制成集团公司而形成,目前,主要负责济南西部新城的开发建设及管理等工作。)领导及西联动力总经理单总组成的!小编来的时候正好碰到源动力主编周晓女士带领他们参观企业的文化墙,小编也是趁着考察团们认真学习源动力文化的时候悄悄的拿起手里的相机拍了几张珍贵的照片!

小编暗暗捏了一把冷汗,悄悄的打入人群中,跟着他们的步伐。渐渐地两边的人员都把我当成了“对方”的人,我也得以正大光明的窃听他们的“商业机密”!

考察流程大概是这样的,源动力主编周晓女士带领考察团成员对各个职能部门以及源动力企业文化进行了一个简短而又全面的介绍,源动力董事长张羽先生与源动力总经理王长川先生为考察团的成员们讲解源动力的一些项目信息,发展战略。

随着考察的深入,有考察团的成员与小编闲聊了起来,他们对源动力的评价竟然出奇的一致!他们用了两个词“专业、负责”,说源动力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流程,并且所有源动力人都用最专业的态度对待所有客户,对所有的客户负责!

考察团的成员说,他们对于源动力提出的《创业者生态圈》战略很是赞同,并且对于其“利他中完成利己”的核心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来到源动力深入了解了源动力的四大基金,关键词,五化改革等企业文化、战略之后,他们说源动力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企业!这就是他们信任源动力,想与源动力合作的初衷。

等等!合作!我没听错吧!原来西城集团来源动力考察的目的是为了合作!

天哪!源动力竟然吸引了西城集团来找他们合作!他们的合作将会共同打造济南大学生创业基地和连锁项目孵化基地,为小微创业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助力创客种子项目快速进入发展轨道,源动力现今拥有最大的餐饮技术教育基地,餐饮经营管理技能教育基地,中国小微连锁行业的采配存体系,连锁餐饮互联网化促进孵化中心。

源动力这是要火啊!一波又一波的商业巨头来袭,源动力不想火都难啊!同样的小编也要感谢源动力。前几天的韩流小编没赶上,现在源动力却给小编这么大一个惊喜!小编已经开始幻想,文章发出以后小编距离出任CEO、赢娶白富美,登上人生巅峰的目标不远啦!最后,小编预祝源动力与西城集团能够合作成功,为我们全国有创业梦想的创客们带来更大福利,更高的享受,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