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商场扶梯进行地毯式检修

2015-07-28 11: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兵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商场扶梯在进行地毯式检修。

  时间:10:30

  地点:济南世茂国际广场

  大众网记者赵兵

  在世茂国际广场二楼,大众网记者见到了几位陪同孩子玩耍的家长。市民齐先生说,自己也看到了扶梯伤人的新闻,感觉挺触目惊心的。他说“之前对扶梯的安全问题关注比较少,今后会更加注意,尤其是带孩子出来的时候。”对于扶梯紧急按钮的功能,齐先生则说不知道怎么用,也不知道有啥作用,“电梯安全问题确实是大问题,我们也不知道商场有没有按时检修,心里还是有顾虑”。

  世茂国际广场工程管理部主管韩志兴说,昨天,商场已经对电梯进行了地摊式检修,没有发现安全问题。韩志兴说,商场每个月会对电梯检修保养两次,分为半月保和月度保,“电梯制造商的工作人员在我们商场附近有维修站,每个月都会按照维保单进行保养,确保万无一失。”韩志兴介绍,商场电梯维修一般会在夜间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